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

奥普,集成墙面,邱德光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奥普“大师系列”重聚 “德光居”系列新品发布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奥普“大师系列”重聚 “德光居”系列新品发布
日期:2016-08-23 16:4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本届中国(广州)建博会为观众奉献了为期四天的家居视觉盛宴后,与7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。本次展会期间,我国浴霸职业创始品牌、我国集成吊顶职业优秀品牌AUPU奥普集团也帅旗下众多品牌参展,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关注。集团旗下
 本届中国(广州)建博会为观众奉献了为期四天的家居视觉盛宴后,与7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。本次展会期间,我国浴霸职业创始品牌、我国集成吊顶职业优秀品牌——AUPU奥普集团也帅旗下众多品牌参展,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关注。集团旗下新产品系列,由宝岛台湾著名设计师邱德光亲手设计的奥普集成墙面,也在展会上成功举办了新品发布会,并广受各界好评。
邱德光,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,淡江大学建筑系毕业。在建筑与室内设计业界拥有超过三十年的设计经验,参与了海峡两岸许多***室内设计案与建筑公共区域的规划案,如著名的信义之星以及北京星河湾等众多著名豪宅的设计案。
集成墙面作为奥普集团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,在大师设计与奥普制造的双重保障下,注定了奥普在不久的将来,将定义集成墙面设计与艺术全新高度,成为集成墙面类产品的美学大师,定义全新墙面风格美学!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